close

出身演員的尹尚賢,日前首度跨界綜藝節目《家族的誕生2》,和「綜藝一姊」金媛熙、「少女時代」的甜姊兒潤娥、「2AM」成員趙權、池尚烈等人挑起主持重擔,他慎重地表示:「考慮了很久,決定挑戰主持。綜藝也是演技的一部分,不但能累積各種不同的經驗,也能讓觀眾看到我親切的一面。」
 
首度擔綱主持《家族的誕生2》,沒想到金媛熙、潤娥、池尚烈等人,卻聯合工作人員一同惡整他。節目中大夥在鄉下過夜,隔天他為了張羅大家的早餐,和趙權徒步走了1個多小時才買到食材,好不容易完成任務,金媛熙卻藉故對他發飆:「你的顴骨動過手術嗎?還是雙頰塞了什麼東西?給我小心一點!」最後還使出殺手鐧:「如果你對我不滿的話,那我消失,以後我不錄了!」嚇得他皮皮剉,頻頻向綜藝大姊大認錯道歉,整人過程被隱藏攝影機「全都錄」。
 
最後他被劇組告知「整人大成功」後,先是錯愕,接著開心跟其他主持人擊掌,幾秒後他再也忍不住、壓力大解放地落下男兒淚,委屈地啜泣:「我真的很擔心,因為我害《家族的誕生2》被解散…」害他痛哭的禍首金媛熙等人也感動落淚,現場哭成一團。   尹尚賢在韓劇"三個爸爸一個媽"飾演對老婆柳真疼愛有加的男子漢,因為無精症無法讓老婆懷孕, 竟在酒後讓三個好友(趙顯宰.在喜.申成祿)糊裡糊塗簽字同意提供精子,又在柳真懷孕後不幸車禍身亡,開始了三個好友都搶著當柳真肚子裡寶寶爸爸的故事,尹尚賢在訪問中笑說,演出無精症的男人就很委屈了 , 好歹這部片應該要叫"四個爸爸一個媽"才對吧 !!本劇自3/5今晚開始週一至週五晚上九點在東森綜合32台播出   今晚首播將播出兩集(pm2100~pm2300) , 首播內容如下  

聖閔(尹尚賢飾)有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,秀顯、慶泰和光熙,總是形影不離,即使是在聖閔結婚後,

四個男人之間的友誼也沒有因為娜英的出現而發生多大變化,聚在一起打發時間,整夜留宿打牌,甚至連髒衣服都拿來洗。

  

連聖閔和娜英(柳真飾)的結婚紀念日他們也不曾忘記過。結婚三週年紀念日,三個好友特地到聖閔家,打算幫兩人慶祝,

卻聽到兩人因為娜英想要小孩的事在爭吵.....聖閔邀三人出去喝酒,告知自己因為無精症無法生育

希望三人可以捐贈精子,三人原本堅持拒絕.但黃湯下肚後糊塗地簽字答應捐出精子...

 

因喝醉而和聖閔作約定的三個人感到非常後悔但也只好答應…..最後得知娜英真的懷孕了,

但聖閔打算堅稱沒有使用三人的精子 , 娜英沉浸在懷孕的快樂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3ma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